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第4名= =

今天的接力赛只拿了第4名~
我们虽然不是校队的~但是我们也很能跑的~我们觉得可以赢的~但是我们却输了~
我尽力了~哎~我们输了~心情很低落~

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接力赛~

之前班会的时候抽签看谁参加接力赛~幸好没有抽中我~但是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天玮彦说我们班有可能拿到第一名或者第二名~所以把那些不会跑的抽走掉~换了那些很会跑的~包括我= =
我头发染了金色~我不想参加~虽然我会跑~面对全校的人跑步~然后我的头发又金金= =lagsir啊~如果万一真的赢了~我们站在台上拿奖品~虽然很开心~但是全部人一看就知道我有染头发~我不想抢完我朋友的镜头啊><全场最有型是我咩= =哈哈~~~~

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讨厌你

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越来越讨厌你~看到你就想回避你~应该是你令我觉得讨厌吧~我就是讨厌你啊~我删除了你的号码~我想跟你绝交~

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哎哎哎~

今天我经过你的班~我知道你看到我之后避开我~我看到了~我很难过~我做人做到这么失败~哎~难道真的要那样回避我吗?我在你心目中真的那么讨厌吗?还是你故意回避我的?算了~我都已经习惯了~

还有5天就要靠考试了~

还有5天就要考试了~我们班的人都开始读书了~因为我们都知道自己有可能上不到班的~所以努力读书~我最差的科目是数学和汽修~现在我努力读汽修了~至于数学~我会再努力地去学了~很后悔之前没有努力读书~哎~一切都太迟了~AM1啊~努力啊~

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。。。

我承认我对你一见钟情~我知道你是不会喜欢我的~我知道我自己不够帅~不够帅不够幽默~讨不到你欢心~我知道我朋友的手机有你的电话号码~所以跟他拿了~从此以后~我便开始跟你联络了~我从信息上开始了解你~
每次看到你跟别的男生玩~我就会吃醋~应该是我喜欢你吧~嘻嘻~

一天的男女朋友

我跟xx只做了一天的男女朋友~但是我很开心~在那天我们都用老公老婆的称呼><嘻嘻~
xx说她的妈妈不给她拍拖~所以我们偷偷摸摸的拍拖了一天~她说不可以给别人知道~我只好答应她我们拍拖的事不给别人知道~我真的很珍惜那天~不知不觉过了那天~我们不再用老公老婆的称呼~我们做回普通朋友~我不觉得可惜~虽然你只叫我一天的宝贝老公~但是我认你是我永远的老婆~可是我知道那是没可能的~我觉得我有少少喜欢你了~

考试啊!!!

还有7天就要考试了~我觉得很紧张~我怕拿不到A~我国语和英文是最强的~我希望可以拿到A~现在我要开始温习读书了~我希望可以考取好成绩~如果我上不到班的话~我会转校~如果转校的话~我会考虑转去sarawak跟我的朋友一起读书~其实转换环境读书也不是一件坏事~至少我可以忘记一个人~其实我还是那么喜欢她~但是我不敢跟她说~因为我害怕被人拒绝~那种感受我接收不到~我真心祝福她可以找到她的真命天子~

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唉...

我们班又少一个人了...虽然他不是很帅啦><成绩也算好啦...算起来~我们班少了10个~我很想念他们~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没有珍惜~常常跟他们犯错~唉~
智辉~敬佑~好想你们哦~你们要常常回来看我哦~

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放弃喜欢你~~~~~~~·

我放弃喜欢你...虽然舍不得...我觉得你很优秀...我不配喜欢你~我跟你真的没可能吗?如果真的没可能,我不会勉强~因为我知道勉强没幸福~如果看到你得到幸福,我替你开心~看着喜欢的人得到幸福,只要她开心~我也会开心~

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好辛苦哦...

6天前~我突然中了骨痛热症~躺在医院~那时候的我真的很辛苦~曾经想过去死~在医院的那段时间我很不舒服~妈妈无时无刻地照顾我~唉~一天抽4次血~虽然不是很痛。。。朋友们特地去医院去看我,我觉得很开心...
我终于出院了~但是我现在还是很不舒服~头好晕...

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昨晚真开心丫^^

昨晚跟朋友去万里望的火锅店...但是我忘了店的名字><那里任吃...我们好贪心哦...拼命拿...我们吃wasabi...好呛哦...但是很开心...那些牛肉真好吃...但是我吃到肚子痛><真扫兴...我们开了4瓶酒来喝...应该是拼命灌得关系吧...我们喝到少少醉了...死耀生啊...开车开到100到140...吓死我了...但是很开心...哈哈哈...希望下次可以再去过...

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我看我们不适合当朋友

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我做错了什么?你真的那么讨厌我吗?是不是讨厌得一封信息都不肯回我?我在你眼中真的那么讨厌吗?我看我们不适合当朋友的了,保重!

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我真的有那么讨厌吗?

是不是我让你觉得很讨厌?你之前说我很讨人厌,我努力去改...我知道你讨厌我...那好吧...你觉得我很讨人厌...那我继续让你讨厌我...

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今天我又弄到她不開心了...

對不起...我一次又一次的傷了你心...我的心比你更痛...你知道嗎...我也不想這樣傷害你的...對不起...請你原諒我...

今天很不開心...:(

今天我傷了一個女孩子的心...她還是我喜歡的人...但現在不喜歡了...因為她有了男朋友。。。我只能祝福她...我很喜歡她...但是不能跟她拍拖...剛才看到她的blog...我才發現她有了男朋友...我的心很痛, 真的很痛...但是不能做些什麽...我真的很愛你!如果這個世界真的有時光機,我寧願不要認識你...但是不能...我只能祝福你們...祝你們白頭到老...

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無言...

不知道爲什麽...看到你...我會覺得不好意思...每當看到你...我都說出不出我要說的東西...我想我應該是喜歡上你了...

today so boring!

Today i was slept in the classroom for 3hours! because we got exam...  My teacher told me that  2morow is my turn... this can't be...I had wait for a long time... haizzz

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oh shit!exam!

Tomorrow is the examination of oral and lisan...hope i can pass the two exam and get A! But,tomorrow will be so boring...haizzz... nth to do...hope my fren will pass the exam!